本文引用自jj6softball - 難忘中華隊經典時刻:北京奧運 中華VS南韓

北京奧運中華隊對南韓的那場比賽,是我第一次去現場看中華隊的比賽。 由於記錯了時間等我進場的時候已經是一局下半了,本來以爲沒什麽損失,結果無意之間看到計分牌,7:0 !沒開玩笑吧!看過8搶3, 看過杜哈亞運,從來沒看到中華隊對南韓竟然打到這個比分。當時的心情真的是低落到極點了,好不容易才弄到一張票來看中華隊的比賽,又是對宿敵南韓,結果居然會這樣。

 

一下,看臺上只有嘈雜聲。場上也沒有任何安打。

 

這時彭政閔站出來了,二壘安打!看臺上的臺灣球迷們一下燃起了希望,安打,安打,失誤,安打,中華隊得了4分!所以的臺灣球迷都站了起來,拼命的為中華隊加油,“羅國輝”“全壘打”“彭政閔”“全壘打”“林智勝”“全壘打”! 當中華隊把比分追到8比8時,我真的以爲我們會贏了的,結果一分惜敗。

 

但是在這場比賽中我真的看得出我們的中華隊是多努力的想要贏得比賽,儘管輸了,這樣的中華隊仍然值得我去自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