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提供TSNA 蕭保祥東京報導>
受到台灣教練團期待相當高的陳鴻文,最近因為調整感到心煩,不過他反倒將自己的護腕繡上「煩」這個字,他說:「因為我要甩掉它!」相當另類的想法。

在台灣的熱身賽時,陳鴻文表現不理想,自己相當擔心無法調整到最佳狀態出戰,畢竟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對他來說別具意義,陳鴻文很想用最佳狀況投入,卻也因此感到心煩。

由於自己沒有贊助廠商,陳鴻文特別找林瀚的贊助廠商幫忙,幫他在護腕上繡「煩」,不過這不是陳鴻文原本想要的地方,他說:「原本我是想繡在手套上的,只是時間來不及,廠商只好幫我繡在這護腕上。」

過去手套上繡字最有話題的莫過於張誌家的「看三小」,在日本職棒還曾經引起話題,他個人表示可以激勵自己的士氣。陳鴻文的「煩」,也讓大家看傻眼。

陳鴻文也是今天進牛棚的投手之一,最近擺臂不順的毛病,今天練投有調整回來一點,他說:「是比較有信心了,教練團也要我多衝刺跑,之後調整會更順暢。」

談到這個「煩」護腕,現在陳鴻文只要休息後就戴著它,上投手丘才脫掉護腕,會不會越看越煩?陳鴻文馬上接話:「不會!因為我要甩掉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