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嚴文

為什麼談到郭嚴文與手機的故事呢?是因為郭嚴文在澳洲移訓時掉了一支手機,而這也讓他耿耿於懷,因為那是他使用了3年的日系手機,跟它培養了感情,但一回到台灣在22日報到時,他並沒有更嚴密的看管他的手機,立即又掉了一次,但欣慰的是這次的手機有找回來,他說:「我沒有很大條啦!第二次的手機有找回來,就在飯店的走廊啊!」

但他在說這段故事時,直說:「我真的沒有很脫線啦!」問到,那球隊還有誰比你粗線條阿?他說:「我是最小的耶!不要害我啦!」後來硬拖了跟他同寢的林哲瑄下水,說:「他在台中第一階段訓練時,他還把鞋子丟在球場,是我在後面幫他撿回來的。」

他直笑說:「講這個沒有很光榮耶!只是會不會因為這樣可以接到手機的代言啊?!」但這樣筆者心想,如此是不是廠商得不時的提供他手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